Friday, June 4, 2010

向左走,还是向右走?


站在转折点,向左走,还是向右走。。。

当一个人站在转折点的时候,总会想说:
如果我这样这样,以后我的生活会不会就这样这样;
如果我那样那样,以我的生活会不会就变成那样那样。

其实,当一个人站在转折点的时候,就等于左右各自都占了百分之五十。
其实不管你选择向左走向右走,都是一样的。
因为以后的事是人一点也无法predict的。

至于选择后的生活会过得怎样,就得看你选择怎样过生活。
那一个所谓的转折点其实是无法断定你日后的生活的。

生活要怎么过,是自己选择的。
如果不喜欢,就再选择。
反正,人生是可以有很多的转折点的,不是吗?
而且,人生是属于你一个人的。
所以,永远不会有来不及,只有这一生你要不要。
因为你的人生只有一次。

所以,无需为了一个小小转折点而烦恼。
而应该想想如何在选择转折点后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
1 comments:

胡狼 said...

大个女了~ ;)

Friday, June 4, 2010

向左走,还是向右走?


站在转折点,向左走,还是向右走。。。

当一个人站在转折点的时候,总会想说:
如果我这样这样,以后我的生活会不会就这样这样;
如果我那样那样,以我的生活会不会就变成那样那样。

其实,当一个人站在转折点的时候,就等于左右各自都占了百分之五十。
其实不管你选择向左走向右走,都是一样的。
因为以后的事是人一点也无法predict的。

至于选择后的生活会过得怎样,就得看你选择怎样过生活。
那一个所谓的转折点其实是无法断定你日后的生活的。

生活要怎么过,是自己选择的。
如果不喜欢,就再选择。
反正,人生是可以有很多的转折点的,不是吗?
而且,人生是属于你一个人的。
所以,永远不会有来不及,只有这一生你要不要。
因为你的人生只有一次。

所以,无需为了一个小小转折点而烦恼。
而应该想想如何在选择转折点后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
1 comments:

胡狼 said...

大个女了~ ;)

 
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@ 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