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十二岁的小女孩

12-year-old girl

上个星期天,去了老板三岁儿子的生日party,遇见了朋友和他的家人。
突然:
“May I know what is your name?"
"I'm Surein." :)

"Ooh..You're Surein?"
"Ya..." :)
"Okay..."

她,沉默了一下,然后带着不好意思+无奈的眼神,对着我身旁的一个女生朋友说道:
"My brother dates with too many girls, and I can't remember all their names!" =_=''

我无言ing.... 我傻眼。。。却只能对着她傻笑。。。



以上是我和男生朋友的十二岁妹妹的对话。

song for tonight : 野菊花- 林志颖

4 comments:

Nelston said...

hahax...那女孩真可爱 XD

Anonymous said...

喂,这里长草了...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why no write d?

write lah..come on...dun be lazy girl..

sureinelee said...

l, 我来扫蜘蛛了!!

龟头, 最近有点忙,哈哈!!你也要常update的blog哦..

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十二岁的小女孩

12-year-old girl

上个星期天,去了老板三岁儿子的生日party,遇见了朋友和他的家人。
突然:
“May I know what is your name?"
"I'm Surein." :)

"Ooh..You're Surein?"
"Ya..." :)
"Okay..."

她,沉默了一下,然后带着不好意思+无奈的眼神,对着我身旁的一个女生朋友说道:
"My brother dates with too many girls, and I can't remember all their names!" =_=''

我无言ing.... 我傻眼。。。却只能对着她傻笑。。。



以上是我和男生朋友的十二岁妹妹的对话。

song for tonight : 野菊花- 林志颖

4 comments:

Nelston said...

hahax...那女孩真可爱 XD

Anonymous said...

喂,这里长草了...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why no write d?

write lah..come on...dun be lazy girl..

sureinelee said...

l, 我来扫蜘蛛了!!

龟头, 最近有点忙,哈哈!!你也要常update的blog哦..

 
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@ 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