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朋友 - 拉门

FRIEND

朋友是不需要常见面
但见面时,却又不会感到疏远的人

上几个星期,跟一位前同事兼朋友在msn遇上,
虽然离开wings之后都没什么见过面了,那一份友情却一直都存在着。
偶尔在msn上遇到谈几句,还是很舒服很开心。。

他说, 人应该要活得开心,放下旁人的眼光,不要为了不懂得自己的人伤心。。
要坐回自己,并尊重自己,
做自己想做的,写自己想写的。。

嗯,就这样。

song for tonight - 笨蛋 - 金莎

7 comments:

胡狼 said...

拉门。。。
哇料!你不写这个名字,我还真得忘记了。。。=_="

sureinelee said...

胡狼:那么“经典”的名字怎么能忘记呢!!要多谢新洲给你的这名字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羽羊 said...

第一次来,~~欢迎我么??呵呵
看到你在我blog留言,所以礼善往来:)
我唱的时候你还有做???

sureinelee said...

羽羊:当然欢迎咯!!!
你在KL唱的时候我应该没做了,但有一次去puchong wings的时候,有听过你的经典歌曲!!LOL 看你的blog也有一年多了,只是没有留言罢了。。哈哈。。

羽羊 said...

一年多???
够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经典歌??
很久没唱了。。。
lol
有空多留言呗,哈哈

HoneY~* said...

文叔老了...
sureine,
还记得怎么翻译白开水去广东话吗?
哈哈哈哈哈~

sureinelee said...

羽羊:对啊,你的那首 “对你爱不完” !! 哈。。

honey : 哈, 他真的老了。。 (文叔看了不要打我):P 白开水!! 哈哈。。 你还记得阿wayne怎样玩弄客人的“白滚水”吗?哈哈。。好多回忆!!

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朋友 - 拉门

FRIEND

朋友是不需要常见面
但见面时,却又不会感到疏远的人

上几个星期,跟一位前同事兼朋友在msn遇上,
虽然离开wings之后都没什么见过面了,那一份友情却一直都存在着。
偶尔在msn上遇到谈几句,还是很舒服很开心。。

他说, 人应该要活得开心,放下旁人的眼光,不要为了不懂得自己的人伤心。。
要坐回自己,并尊重自己,
做自己想做的,写自己想写的。。

嗯,就这样。

song for tonight - 笨蛋 - 金莎

7 comments:

胡狼 said...

拉门。。。
哇料!你不写这个名字,我还真得忘记了。。。=_="

sureinelee said...

胡狼:那么“经典”的名字怎么能忘记呢!!要多谢新洲给你的这名字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羽羊 said...

第一次来,~~欢迎我么??呵呵
看到你在我blog留言,所以礼善往来:)
我唱的时候你还有做???

sureinelee said...

羽羊:当然欢迎咯!!!
你在KL唱的时候我应该没做了,但有一次去puchong wings的时候,有听过你的经典歌曲!!LOL 看你的blog也有一年多了,只是没有留言罢了。。哈哈。。

羽羊 said...

一年多???
够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经典歌??
很久没唱了。。。
lol
有空多留言呗,哈哈

HoneY~* said...

文叔老了...
sureine,
还记得怎么翻译白开水去广东话吗?
哈哈哈哈哈~

sureinelee said...

羽羊:对啊,你的那首 “对你爱不完” !! 哈。。

honey : 哈, 他真的老了。。 (文叔看了不要打我):P 白开水!! 哈哈。。 你还记得阿wayne怎样玩弄客人的“白滚水”吗?哈哈。。好多回忆!!

 
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@ 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