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爱不爱??

Love

你说,你爱我,所以放我走;
我说,因为你不够爱我,所以没有挽留。

5 comments:

胡狼 said...

你说放我走,不是你不爱我,而是你爱你自己比较多,
我离开,不是想得到你的挽留,而是我想学你爱自己多一点

喇叭桑™ said...

单身烦

不单身也烦

>.<

kenny said...

不挽留,就说不爱。。。
挽留嘛,你又不要留。。。
为什么要那么矛盾?
欠扁咯。。。

sureinelee said...

胡狼:狼叔叔,真的要跟你致敬。。:)

喇叭桑:人就是那么矛盾。。

kenny:矛盾是人潜在的本性 :)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随缘就好。。。。凡事不要强求~~

Thursday, February 5, 2009

爱不爱??

Love

你说,你爱我,所以放我走;
我说,因为你不够爱我,所以没有挽留。

5 comments:

胡狼 said...

你说放我走,不是你不爱我,而是你爱你自己比较多,
我离开,不是想得到你的挽留,而是我想学你爱自己多一点

喇叭桑™ said...

单身烦

不单身也烦

>.<

kenny said...

不挽留,就说不爱。。。
挽留嘛,你又不要留。。。
为什么要那么矛盾?
欠扁咯。。。

sureinelee said...

胡狼:狼叔叔,真的要跟你致敬。。:)

喇叭桑:人就是那么矛盾。。

kenny:矛盾是人潜在的本性 :)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随缘就好。。。。凡事不要强求~~

 
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@ 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