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爱自己?自爱?

什么时候开始,我。。。
渐渐的迷失了自己,
渐渐的不再爱自己,
渐渐的活在别人的眼光下,
渐渐的为了别人而活,
渐渐的选择牺牲自己,
渐渐的不再疼惜自己.

人说:
爱别人之前要懂得爱自己,
懂得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,
所以,我没有资格爱人。
或许,也没有资格被爱。。

朋友说:
人生短短,不应该牺牲自己,
要疼惜自己,
不应该活在别人的眼光下,
应该为自己而活,
而且,要活出精彩!
所以,我会好好的学习爱自己,
或许,也应该好好的学习自爱。。

2 comments:

喇叭桑™ said...

我们都在找别人认同的眼光

但在那之前... 还学着爱自己

加油~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要先爱自己,才有资格去爱别人。。

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爱自己?自爱?

什么时候开始,我。。。
渐渐的迷失了自己,
渐渐的不再爱自己,
渐渐的活在别人的眼光下,
渐渐的为了别人而活,
渐渐的选择牺牲自己,
渐渐的不再疼惜自己.

人说:
爱别人之前要懂得爱自己,
懂得爱自己才有资格爱别人,
所以,我没有资格爱人。
或许,也没有资格被爱。。

朋友说:
人生短短,不应该牺牲自己,
要疼惜自己,
不应该活在别人的眼光下,
应该为自己而活,
而且,要活出精彩!
所以,我会好好的学习爱自己,
或许,也应该好好的学习自爱。。

2 comments:

喇叭桑™ said...

我们都在找别人认同的眼光

但在那之前... 还学着爱自己

加油~

龟头@Kenny Sim@恺俊 said...

要先爱自己,才有资格去爱别人。。

 
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@ 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