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时间,时间!!



时间观念

我的时间观念怎么越来越差了?
怎么改也改不过来?
我真是个超级无敌大笨蛋!!!

2 comments:

胡狼 said...

你的时间观念差不差我就不知道了,可是你是大笨蛋我从以前就知道了,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sureinelee said...

胡狼:我有真的有那么笨吗?哈哈。。

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时间,时间!!



时间观念

我的时间观念怎么越来越差了?
怎么改也改不过来?
我真是个超级无敌大笨蛋!!!

2 comments:

胡狼 said...

你的时间观念差不差我就不知道了,可是你是大笨蛋我从以前就知道了,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
sureinelee said...

胡狼:我有真的有那么笨吗?哈哈。。

 
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@ 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