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回音石



那天突然发现一张收在抽地里蛮久了的一张合辑-乐旅行。
听着听着,听到了收录在合辑里的最后一首歌。
让我想起了一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。

还记得,那一个下午。
我上班,你来探班。
照常地,我倒了一杯水给你。

你一个人坐在回音石的沙发上,说要等我下班。
然后走到舞台上拿了一把吉他。
默默地坐在那里,看着贴在墙上的歌词板子,
为歌词一个个地挂上 音符。

你是很有音乐天分的人吧,我想。
那一首歌只用了不超过半小时的时间。
一首歌的曲就这样的被你作出来了。

朋友,最近过得好吗?

1 comments:

羽羊 said...

我很好奇那人是谁呢~

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回音石



那天突然发现一张收在抽地里蛮久了的一张合辑-乐旅行。
听着听着,听到了收录在合辑里的最后一首歌。
让我想起了一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。

还记得,那一个下午。
我上班,你来探班。
照常地,我倒了一杯水给你。

你一个人坐在回音石的沙发上,说要等我下班。
然后走到舞台上拿了一把吉他。
默默地坐在那里,看着贴在墙上的歌词板子,
为歌词一个个地挂上 音符。

你是很有音乐天分的人吧,我想。
那一首歌只用了不超过半小时的时间。
一首歌的曲就这样的被你作出来了。

朋友,最近过得好吗?

1 comments:

羽羊 said...

我很好奇那人是谁呢~

 
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@ Flic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