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想哭就到我怀里哭


突然发现,
当年龄越来越大,
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,
心情突好突坏的频率就越来越高。
尤其是最近,心情十分的极端。

开心的时间,总是非常的短暂。
不知道哪个下一秒,
突然想起或听到不想提起的人物或事情,
心情就很闷。
这种不快乐也不晓得如何解释。
就闷闷的,伤感的。

然而,
当这种突然间的不开心发生在你和朋友聚会的时候,
你只能把这样的心情默默地收在心里,
默默地承受着突然向你侵入的不快乐,
继续与朋友欢乐的对话。
看似欢乐的我其实是不快乐的。

每次,
我都躲在房间里,
一个人,
听着音乐,
躺在床上,
心情沉重得很想哭。
除了这样,我还能怎样?


1 comments:

胡狼 said...

还可以找我,你一个sms,我在可以上网的地方就会立刻上网 ;)

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想哭就到我怀里哭


突然发现,
当年龄越来越大,
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,
心情突好突坏的频率就越来越高。
尤其是最近,心情十分的极端。

开心的时间,总是非常的短暂。
不知道哪个下一秒,
突然想起或听到不想提起的人物或事情,
心情就很闷。
这种不快乐也不晓得如何解释。
就闷闷的,伤感的。

然而,
当这种突然间的不开心发生在你和朋友聚会的时候,
你只能把这样的心情默默地收在心里,
默默地承受着突然向你侵入的不快乐,
继续与朋友欢乐的对话。
看似欢乐的我其实是不快乐的。

每次,
我都躲在房间里,
一个人,
听着音乐,
躺在床上,
心情沉重得很想哭。
除了这样,我还能怎样?


1 comments:

胡狼 said...

还可以找我,你一个sms,我在可以上网的地方就会立刻上网 ;)

 
Header image by sabrinaeras @ Flickr